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雙小小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小的嘴巴,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我。

  不哭不鬧不愛笑,這些事和我八輩子打不着桿的,因為,我愛哭,愛鬧,也愛笑。我愛哭,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都能哭,說來也奇怪,小時候我幾乎是不哭的,打針跌倒我從來不喊疼,可現在,不知是不是因為小時候不哭,現在要把這些眼淚全補回來,所以我經常拚命哭。我愛鬧,一點事不如我意我都要鬧,其實,這是任性的表現。我愛笑,因為我喜歡笑,可我笑起來並不好看,沒有可愛的酒窩,沒有好聽的笑聲,我笑起來十分平凡。

  粗心,我的一大特徵。我很迷糊,經常忘東忘西,經常說話一被打斷,就想不起來說什麼了,甚至,我說著說著,就忘了下一句話是什麼了。平常這粗心也算不了什麼,真正糟糕的就是考試了,不是忘了小數點,就是忘了加單位。有一次,我遇到了不會做的題,我和自己說,等做完了整張考卷我再做這題,可等我做完了,卻忘了那一題,還悠閑地看別人考呢!結果呢?肯定考差了,回家馬上被我媽“大卸八塊”了。所以,我十分討厭我的粗心,可怎麼也改不掉,因此,它成了我的特徵之一。

  這就是我,平凡的我,粗心的我,愛哭愛鬧也愛笑的我。

  三中初一:楊宇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