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對長長的柳葉眉,眉毛底下是一雙被長長的睫毛襯着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透着靈氣,一副眼鏡已在小巧略挺的鼻子上“寄居”了一年半,一雙略大的耳朵,臉形略長,一張紅潤的小嘴如同點了口紅似的,微笑時露出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微挑的嘴角隱含着自信、倔強、永不言敗,一頭烏黑的長發已與我告別了一個月,取而代之的是齊眉的劉海與齊下頜的短髮。這,就是我。 

  畢業於南師附小紅谷灘校區的我:很文靜,性格內向,不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但我也不會沉默得連一句話都不說。就是這個“古怪”的脾氣,弄得我的“朋友”不少,知己似乎卻沒幾個。 

  我最最喜歡的顏色是橙色,紫色次之。女孩子們大多喜歡的某種顏色,可我卻不是非常喜歡,甚至會有點討厭,而我最最喜歡的顏色卻也很少有人問津。 

  我就是不和她們一樣,我最喜歡橙色,而且,我也不想喜歡那被人們喜歡了n+1遍的顏色,哪怕我是僅有的“獨行俠”。 

  我不是一個能輕易寬恕別人的人,既任性,又固執,既直爽,又坦率。任性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固執讓人覺得不可理喻,直爽讓人感覺沒有“台階”,坦率讓我總是難覓知已。我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碰到不順心的事會生悶氣,有時會出現肺要氣炸的感覺。 

  人的情感是多麼變幻無常啊!我不喜歡看別人生氣的樣子,認為能笑納百川是最好的,可我往往也做不到。 

  我,不是一枚獎章。我在茫茫人海中總不會是最好的,但是,在一個人的世界里,我是最好的自己。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舉世無雙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不能脫俗的我,也是如此。在今後的人生旅途,我會盡全力使自己盡善盡美。 

  這,就是我。或許我很不完美,或許我的脾氣不好,或許我還有不少缺點,但是—— 

  我是最好的我! 

  這就是我!! 

  我就是我 

  我是獨一無二的! 

  作文時間:2008年9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