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會把糖當成鹽倒進鍋里的人,一個會用香油炒菜的人,一個買東西忘找錢的人,一個粗心的馬大哈——李怡彤。李怡彤,就是我的姓名。我的個子呢,可以用一個成語來形容,那就是營養不良。但是,我驕傲的認為,萎縮的都是精華。最令我值得驕傲的是我有一雙火眼金金的眼。

  我的偶像是孫楊,孫楊是2008年奧運會游泳冠軍。在游泳比賽中,孫楊將世界紀錄線遠遠地甩在身後,最終為國家贏得了一枚金牌。而我的喜好就是游泳,我剛開始學游泳的時候發現我是一個特別怕水的人,我學漂會怕沉底,哪怕是在高50厘米的游泳池裡,但是當這個時候,我的腦子裡總會浮現出孫楊游泳比賽的場景。我就會在心裡告訴自己:如果當初孫楊也是如此,那麼哪裡會來現在的世界冠軍,於是,我終於學會了游泳的項目其中之一———蛙泳。從此,我也樹立了自己的理想,就是參加中國游泳隊,參加奧運會,為國家爭光。

  如今,我也從小學生蛻變成了中學生,我也對自己的目標有所提高。比如:課下多讀課外書,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額外多學,多做。初中的學科也成為了七科,必須要合理安排時間。將玩手機、看電視、上網的時間都用到學習上,必須一門心思的去學習,要把每一科都學好。

  這就是我,一個馬虎又有偉大理想的人,一個有目標又有方向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