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姓名:跟浙江省一個美麗的城市同名同姓。(姓金) 

性別:跟媽媽一樣。 

年齡:現以度過12個“六一”兒童節。 

模樣:小眼小嘴巴,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一般也。 

優點:

  能幹的我 

飯,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談起煮飯,你肯定不屑一顧地說:“哼!這誰都會,這樣也算能幹?”莫急!莫急!聽我慢慢到來。 

煮飯,水是最關鍵的,水怎樣才能放得不多不少呢?我有個好辦法。 

一天下午,媽媽有事出去,叫我把飯煮一下。蛋糕糟糕了!我可從來都沒煮過?怎麼辦呢?我們家有4個人,我用盛米的量杯盛了滿滿3杯米,因為弟弟才6歲,肯定吃不了多少。接下來,放水,這可難了,我小心翼翼將水放到離水面1.5至2.5厘米差不多的位置。開煮!哈!萬事具俱備,只欠東風!我興高采烈的去看電視。 

  看得正入迷,門鈴響了,一定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急忙跑到廚房先去看飯怎麼樣了,恩!還不錯!正進入保溫狀態中。我開了門,媽媽立刻開門見山:“飯怎麼樣了?”“OK!OK!”我得意洋洋的說。開飯了!爸爸先吃了一口,在嘴裡咀嚼,“怎麼樣?怎麼樣?”我迫不及待的問。爸爸偏偏跟我唱反調,故意等我不耐煩了,才慢慢吞吞地說:“恩!不錯嘛!”媽媽也嘗了一口說:“沒想到你還可以啊!” “你們現在才發現我這顆埋在土裡的金子啊!” (好可愛的回答~) 

  媽媽又讓我連續讓我煮了幾天飯,都可以。我便成了家裡名副其實的“淘米專家”。媽媽每次煮飯都要向我稟告一聲,問我水怎麼樣?我邊雄赳赳,氣昂昂的說:“OK!OK!不多也!”爸爸總在一邊嘲笑說:“喲!裝得挺象挺像的嘛!” 

缺點:

  馬虎的我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可別看我儀錶堂堂,我也是個名副其實的“小馬虎”哦! 

星期天晚上,媽媽出去買東西,叫我記得等水燒開了關掉煤氣爐,媽媽再三叮囑,我也答應了。我在廚房裡逛了幾圈,覺得沒意思,便去看電視。看得正入迷,媽媽不知什麼時候兇巴巴的站在我後面,媽媽嚴厲的問:“開水呢?”這時,我才想起開水!天啊!我來到廚房,煤氣顯然被媽媽關了。煤氣爐周圍全是水,壺裡水也只剩下一點點了。“你說你!哪點不讓我省心,不是我回來得早,家裡就着火了!你做事,就不能認真點嗎?”媽媽大聲斥訓着。 

做事和學習一樣,稍微有點馬虎,就會造成很大的損失,所以,我一直在克服這個缺點!!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