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天上墜落在人間的一顆隕石,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是未來的科學家;我有進取的心,我有許多的夢想,但我絕對不是一個做白日夢的人,我在努力的實現。 

  我聰明伶俐,總有幾分靈氣。課上,老師講的新知識,我總能心領神會,舉一反三。喜歡群體生活的我,很善於廣交朋友。我和學習好的同學談得頭頭是道,常常爭得面紅耳赤。當然,這並不傷我們的友情。我和每一個同學相處得都很融洽。 

  我對世界上的每一樣事物都充滿好奇。在家裡,一有空閑的時間就做化學實驗、生物實驗。成功了,帶給我無限的成就感;失敗了,磨練了我永不言敗的精神;當然,有時還會帶來危險。在小學的六年裡,令老師最頭疼的就是我那五顏六色的瓶瓶罐罐,每次老師不厭其煩的扔掉,我就想方設法地再製作;再扔,我又不厭其煩的製作。畢業時,班主任意味深長地贈了我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永不言棄,你是未來的科學家。” 

  我擁有一些鮮為人知的小秘密,有時會為一些無謂的小事而去苦惱,但有時一些大事倒是不拘小節。爬樹,捉迷藏,這些都是我的拿手好戲。這些缺點我在暗暗改正,因為人總是要進步的嘛。 

  這就是我,一個善於觀察的我;一個充滿好奇的我;“杯水也可起浪。”雖然我還不成熟,但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價值觀、世界觀。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