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鏡子里有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她長着一頭黑長發,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個高聳的鼻子。她是誰呢?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是誰。沒錯,她就是我。

  別看我中等身材,可我跑的卻挺快。課堂上,我的回答能讓老師露出滿意、會心的微笑;課堂外,我又是“聊天高手”,經常說著說著,就讓大家笑聲不斷。

  我喜歡使我的小伎倆:“撒嬌”,大人們一下就動心了,想有啥就有啥。但是,我生氣起來就像一隻憤怒的公牛。你瞧,不知道誰又把我惹生氣了,只見我捲起袖子,雙手叉腰,眼睛里似乎冒着熊熊烈火,直瞪着他。

  其實做作業也是件快樂的事,當同學們在冥思苦想時,我早已離開課桌,去給那些時常交不上作業的“困難戶”送溫暖去了。

  我喜歡看書。每當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時,我就在教室里看書,所以,每當你走過我們班時,經常會看到我的身影。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活潑的女孩!

  浙江溫州甌海區三??三小三年級:陳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