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知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常常教導我們:“知足常樂,要做一個知足的人。”可是我卻告訴自己:“要做一個不知足的人,才能夠變成強者。”

  我們生活的社會,處處充滿了競爭,只有競爭,才能夠成長,才能夠進步。競爭的過程,充滿了挑戰,而挑戰的過程,就是我們不斷超越自己的路程。在這個路程之中,我們必須時時刻刻不知足,只有不知足,才能有更大的進步;只有不知足,才能夠變得更加強大。

  可是反觀我們的社會,多少人鼠目寸光,獲得了一小點成就就沾沾自喜,以為自己取得了不得了的成就。更可笑的是,這些人嘴上還掛着一句可笑的話來自圓其說——“知足常樂”。固然,知足常樂是個可貴的精神,但是我們似乎已經曲解了這個詞語,現在我們更需要的是不知足的精神,是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

  做一個不知足的人,去的更好的成就吧!

您正在瀏覽: 不知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