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最帥氣的男孩,卻是最快樂的男孩。一張稚氣的臉,一雙純真的眼。不因小小的塌鼻而自卑,也不因微黃的膚色而懊悔。笑看鏡中的我:白衣黑褲,樸素自然,短髮下垂,覆蓋在頭上,雖桀驁不馴,但也蘊意溫和,同時也宣告叛逆大膽。我是快樂的使者,哪裡有我,哪裡就有笑聲。

  我不是最聰明的男孩,卻是最乖巧的男孩。父母勞累回到家,我早已準備好熱茶,濃濃的香氣瀰漫在空中。恰如兒子深深的牽挂。雖然一天的功課使我疲乏,歇歇也無人責罰。我忙碌着,心甘情願把汗揮灑;在學校,我在努力,只想盡心儘力,不為虛榮,只為展示才華。做一個好兒子、好學生,努力走好人生路。

  我不是最單純的男孩,卻是最善良的男孩。單純意味着簡單,不能洞察世事,左右逢源。當今世界日新月異,科技飛速發展,沒有智慧,難以立足世界。虔誠地祈禱人人平安、健康,世界和平安定。

  我不是最柔弱的男孩,卻是最堅強的男孩。大風刮不走我,大雨嚇不倒我,我自有根扎土中,勇氣充溢在胸膛。別人的讚美鼓勵,我會暗自欣喜;他人的無意責備,我會黯然傷心。但我不會驕傲,也不灰流淚。感動在瞬間,弱中透強,讓人生多一分內在的堅強。

  我不是最專一的男孩,卻是最執着的男孩。固執己見不是我的本性。如果發現犯了錯誤,我會及時改正。朵朵白雲,是我寒冷時的被;浩浩天穹,是我寂寞時的家。風雨兼程,一路泥濘,為的就是這一路執着的信念。

  我是幸福的,為快樂、乖巧、善良、堅強和執着,為生我養我的父母,還為呵護我的朋友。秉性賦予了我樂天的性格,父母為我傳達親情,朋友伴我走過十七歲的花季。

  幸福是一種感覺,不用去說,高興就好。但更重要的是要懂得熱愛生活,善於發現生活中平凡的美,你就是幸福滴。

您正在瀏覽: 幸福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