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我在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我在想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正晴,偷偷跑出了辦公室。來到了那露台下的草坪上,草坪上碧綠的草中夾雜着白色的花散在草坪上,飄在樹陰下;我躲在樹陰下,陽光透過樹葉照耀在我的臉頰上,我閉上眼睛,一會兒當我悄然睜開眼睛時,天空給了我一份驚喜。一排的雲,在山那邊的天上聳立着,太陽依舊照着這兒的大地。我用力向外面移動,在一個位置上,我停了下來,觀賞着雲。

  讓我驚奇的是,那天的雲,沒有漂浮的浮雲,是一片,很穩很穩的雲,好像是被山頂住了似的,絲毫沒有浮動的意思。雲像一座宮殿一樣坐落在那兒。雲沒有彩虹豐富的色彩;雲更沒有牡丹固定綻放的形狀。只有白色,世界上最純潔的白色。像花之君子----蓮一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冰清玉潔的樣子。雲融合了古代藝術與現代藝術之美。既有古典的韻味,又有現代的清靜,雲,恐怕是那時天上最奪目的東西了吧!雲,不需要任何外表的裝飾;只是不懈追求着,浮雲它們沒有目的地,只是執着的向遠方飄去,飄到生命的盡頭,才沒有任何遺憾。這使我想要生活在雲上,因為生活在雲上沒有空虛。雲的純凈讓我充實。可笑的是我現在渾渾噩噩虛度光陰。生活在雲上,豈不是玷污了他們。想着想着,我心中彷彿被那雲種下了一粒種子,種子又萌發了一個念頭:

  我要站起來!不要空虛,讓我奮鬥,奮進。這樣才會讓心純凈,這樣我才可以在雲上生活,在雲上享受他們的純凈;滋養我的心。

  我沖回了辦公室,不再逃避,辦公室里多了一個背書的身影,那是我的。從那天起,生活不再空虛,我從此在充實中成長、渡過;我在一步一步像雲靠近。

  雲,讓我不再空虛。

  雲,讓我慢慢靠近。

  從那天起,我不再逃避,從那天起;每次背書窗外的天空都會有一個默默響起的身影;那是讓我懂得奮進,給我站起來信念的一個身影----雲。

  從此,我因為你,不再空虛。雲,我在想你。

  景澀親筆

  貴州貴陽花溪區貴大附中初三:邱素娟

您正在瀏覽: 雲,我在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我在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