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棄的天使【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天使【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雙休日過去了,周一,知翼背着書包,走進聖英大學的校門,來到他轉到的班級——102班。 

  

  此刻的102班 

  “聽說我們班轉來一個同學耶,一定是個帥哥。”花痴A 

  “嗯,我也那麼認為,不過,他能比謹辰WZ帥么?”花痴B眼睛發亮 

  “去,我猜啊,一定是個美女。”草痴A。 

  “就是就是,她肯定是傾國傾城的美女。”草痴B 

  

  “大家靜一靜,靜一靜。”老班在講台上說,“我們班新轉來了一個同學,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她。”知翼從教室外走進來,立馬引來全班男生的口水,“下面請這位新同學來做個自我介紹吧!”老班說。“雲知翼。”知翼的語氣里沒有一絲的溫度,結果條件反射,她又引來了全班同學的尖叫。 

  “我坐哪裡。”知翼看了看老班。“你就坐在夏謹辰旁邊吧。”老班指了指夏謹辰旁邊的座位。知翼順着老班手指的方向看去,他就是夏謹辰?長得真帥,微微傾斜的劉海下面有着一雙琥珀色的眼眸,五官精緻而生動,如玉般雕刻的栩栩如生。 

  “哦。”知翼背着單肩書包,走到夏謹辰的位置旁邊,坐下來。女生們用嫉妒的眼光怒視着知翼,知翼仍是一副冷死人不償命的的表情。 

  老師開始上課了,知翼也開始睡覺了,知翼習慣在課堂上睡覺,她才懶得聽呢,這些課文她早學過了。“雲知翼同學,請你上來解這道題,好嗎?”老班見知翼在她的課上睡覺,很惱火,於是她便出了一道思考題想難住知翼。“哦,知道了,老師。”知翼揉揉朦朧的雙眼,走上講台,“唰唰”幾筆寫下解題的方案。原先對知翼滿不在乎的謹辰開始重新審視起這個如仙女般美麗但又冰冷的冰山女孩。 

  “老師,我寫好了,怎樣,行了沒?”知翼邪邪一笑。“啊,哦,你解得太好了,這麼簡便的方法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老班從驚訝中蘇醒過來。知翼回到座位上,接着睡。 

  下課後,知翼睡醒了,她伸伸懶腰,望望周圍的人,他們怎麼都在看書,難道下一節課要考試嗎? 

  “同學們,把書收好,我們要進行本學期的第一次月考了。”一個漂亮的女老師抱着一沓試捲走上講台。全班同學全班同學都收好書,端正的坐着,知翼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一搖鈴,同學們便奮筆疾書起來,有的抓耳撓腮,有的對別人使眼色,有的……知翼瀏覽了一遍卷子,嘴角勾起一絲冷冷的微笑,拿起藍色的水筆。十幾分鐘后,知翼把卷子交上去,走出考場,留下的是一大群人羨慕的眼光。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天使【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天使【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