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棄的天使【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天使【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知翼哭夠了,她回到教室,假裝沒事地坐下來翻書。“我們交個朋友吧。”安曉微和黎欣雅假惺惺的走過來。“我沒有朋友,而且我也不想交朋友。”知翼還是那麼冷漠。 

  “知翼,我們是很真誠的想和你交朋友,你就答應了吧,好不好。”曉微嬌滴滴地說。 

  “我不想交朋友,你們走吧。”知翼再一次耐心的說,她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嘛,知翼,我真的想和你做朋友。”曉微不死心的說。 

  “我不想交,你們馬上給我走!”知翼下逐客令了。 

  “不交就不交唄,有什麼了不起的,哼,還不就是一隻狐狸精。”欣雅說了一句,拉着曉微憤憤的走了。 

  

  

  

  “誒誒誒,聽說這次月考的成績出來了耶,就捏在操場的旁邊。”下課的時候,知翼碰巧聽見鄰座的同學在討論月考的事情。就到操場上看看自己的成績。來到操場,還沒看成績呢,就聽見幾個MM在議論。 

  “這次的第一名肯定又是安曉微。”MM1 

  “是啊,我幾時才能像她一樣啊。”MM2 

  “你是不可能有希望的,人家安曉微學業愛情相貌三豐收啊,她學習好,她的男朋友是校草夏謹辰,她又是校花,唉,真的好羨慕她耶。”MM3 

  知翼滿臉黑線,但是聽到她的男朋友是夏謹辰,心裡不由得痛了一下,知翼走到月考排行榜前面,什麼嘛,那幾個女生真是胡扯,我明明排在第一位嘛。知翼心想。“讓開讓開!第一名的人來了。”知翼朝聲音的方向看去,又是安曉微和黎欣雅,汗。只見那個安曉微驕傲的仰起頭,卻發現排在第一名的人不是她自己,而是雲知翼!驕傲的造型瞬間僵硬得像一尊石像。啊、啊、啊、啊,頭頂,一隻烏鴉飛過。 

  “雲知翼!你給我過來!”曉微說。“幹什麼。”知翼冰冷的問。“只要你跪下說‘姐姐,你饒了我吧,對不起’,我就放過你。”曉微的眼裡滿是仇恨。“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因為我的回答是:不!”知翼不留餘地的說。“你給我等着,今天下午放學,學校旁的小巷見。”曉微甩出一句話,和欣雅扭頭就走。 

  放學鈴打響了,知翼收拾好東西,走出學校,當然,她沒忘記曉微的話,她轉身走進小巷。我倒要看看,安曉微到底玩什麼把戲。知翼心想。 

  “說到底,你還是來了。”曉微不知道是從哪裡蹦出來的,“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向我道歉。” 

  “如果我說不呢!” 

  “那你就會後悔!”曉微說,“你們,給我上。” 

  曉微身後的十幾個混混向知翼衝過去,剛走幾步,就倒下去了,因為知翼早已將毒針刺入他們的體內。(作者:那毒針還是雲紹給她的。)知翼用紫眸冰冷的看着曉微,曉微有點害怕了:“你,你要幹什麼。”“我不想幹什麼,我只是想你記住,不要那麼驕傲,否則,你是知道的,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知翼說著,從兜里拿出一包解藥,扔給那些混混。“記住,這是內服,、這次只是給你們一個教訓,等傷好了以後,好好做人,免得哪天自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知翼說完,轉身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天使【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天使【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