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片陰森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陰森的歲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抹血染的歲月痕迹 

 在陰森森的充滿着無窮無盡恐怖的歷史歲月中,蕩漾着殘暴與昏庸的歷史長河無情地流淌在1926年3月18日的北京,罪惡的歷史像一道霹靂的雷電,深深地震撼着華夏燦爛的歷史和每一個炎黃子孫的赤字忠心!震耳欲聾的炮火和無情的彈藥隨着滄桑的歲月至今令人深深地震撼!那一抹血染的歲月又波瀾着我的心······ 

 當轟天的炮火響起,浪潮般勢不可擋的人民群眾用中國人的舉動,毫無畏懼地沖向京城門口!各行各業的人們紛紛憤怒地聚集在一起,滿腔熱血地痛訴着政府的腐敗和昏庸!可罪惡的政府竟然命令排炮不放朝天的炮,下令放平炮!有些人仍是堅定信念,大聲地咆哮着!這是,罪惡的屠殺開始了!手槍隊噬血魔般地殘害着人民群眾!並且在京城的小衚衕也埋伏着手槍隊!這分明是魔鬼要對人們進行殘酷的大屠殺!一路下來,屍橫遍野、血流成河,慘不忍睹!而且,受難群眾中有9/10是大學生!這是多麼的可怕、殘酷啊可罪惡政府還繼續地屠殺着······ 

 從朱自清先生的文字中醒來,我不禁感慨萬千! 

 在黑暗罪惡的舊中國,時時刻刻都埋藏着危機,那血流成河的慘狀,正是昏庸制裁者的罪惡!我們永永遠遠是中國人,這是我們的恥辱!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陰森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陰森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