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中的一點陰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中的一點陰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着無數的開心事,但也有一點煩惱。成長中的煩惱與高興伴我度過了十多個春秋。 

如果有人說他從未有過煩惱,我想那肯定是虛偽的,因為世界上並沒有一個永遠高興的人。我的煩惱就是在一句問話中產生的,這個煩惱困擾了我好幾天,當時有人問我:“你想長大么?”就這短短的五個字使我內心起了矛盾…… 

當我還是孩童時,日日夜夜盼望着快點長大。因為當時我又瘦又多病,天天受人欺負,別人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而我的童年是多憂少喜的。我曾問過媽媽:“媽媽,我為什麼這麼瘦。”媽媽說的是因為我年齡小,個子小。我就想,個子長高了就會胖了。在這個期望的伴隨下,我走出了童年。 

啊!終於長大了。但我的身體還是那樣瘦,唉,反正已經長大了,又有什麼可言呢?可沒想到,煩惱隨着長大而來。 

離別了童年,走進了少年,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在憂慮中度過了童年,在希望中步如少年,當長大了,我感受到了學習的壓力,正如“快樂星球”中所提到的一樣:沒了自由,少了玩耍,多了嘮叨和學習。如果嘮叨是財富的話,我連看都不想看,雖然學習使我的首要使命,但學習是活的,它並不是只限於死記硬背,它也需要實踐和終結,更重要的是,它還要有充分的精神來完成。這便是我想起了“快樂星球”的插曲:小小少年,背着大書包,作不完的作業,聽不完的嘮叨,太煩!太煩!太煩……現在我已長大,不在計較身體上的差異,但我需要的是更好的學習精神。 

我已不再嫉妒身體上的差異,請天下間所有的父母,聽聽孩子們的心聲:我們需要自由。現在我又不想長大了,原因是我經不住生活,父母,學校給我帶來的壓力,我真想摘下這顆壓力石,回到童年時代。我的耳邊想起了“不想長大”的旋律:不想不想不想長大…… 

既想長大又不想長大。這個矛盾的心理變化,便是我的煩惱。我想,有很多人一定有與我共同的煩惱吧!願我們清除煩惱,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吧!

您正在瀏覽: 晴天中的一點陰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中的一點陰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