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鴿帶走了旅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鴿帶走了旅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鴿帶走了旅客 

“看!機場那邊!”一位天真的小女孩說道。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我們看到,噢!是一群年幼的白鴿。它們在機場附近無秩序地飛翔着。“旅客們,002號飛機即將起飛!”一位阿姨用和藹的聲音說道。可白鴿似乎沒有聽懂,仍在那兒“撲哧”地亂飛,它們似乎成了這班飛機的“危險物品”。“呼——”聽,飛機起飛了,興高采烈的旅客們剛踏上旅途,突然,眼前白茫茫一片,飛行員的手開始有點抖了,飛機也隨之顫動。“這是怎麼了?”飛行員緊張地問道。緊接着,機艙里一片混亂,乘客們七嘴八舌、手忙腳亂,沒有一點秩序,空姐們頓時也嚇得手足無措,而這群“危險物品”反倒不緊張,好像成心搗亂似的。勸告了半天依然是白費口舌。也難怪,人類的語言它們又怎能聽懂?飛行員的眼睛越來越迷糊了,飛機忽上忽下,每一刻都十分的危險。再加上乘客們的混亂、叫喊,就更危險了,飛機隨時都可能掉下,那後果不堪設想…… 

  白鴿啊,你們知道你們的一時高興造成了多大的危險,多大的困難!你們想過嗎?快快安靜地回家吧!不要阻攔飛機的航行,為飛機騰出一條綠色通道吧! 

  “呼——”又一架飛機起飛了,望着這架飛機,我的心裡,不禁又一陣擔心、緊張,白鴿,你不會再添亂了吧!你帶走了多少旅客,你想過嗎?但願每一架飛機順利起飛、降落,但願每一位旅客都能平安歸家,但願……

您正在瀏覽: 白鴿帶走了旅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鴿帶走了旅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