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得到了些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到了些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啊,望着天空,湛藍的沒有一點雜質的天空,可我們還是總會想到一些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東西啊,比如一些負能量的東西吧。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想,為什麼現在的我們活得那麼累呢?心態是一個問題,我們有沒有努力是另一個問題,可懂不懂得知足也同樣是一個問題吧?

  努力,其實比心態知足這兩個我們不好控制的東西好多了,因為你自己想不想要努力,其實都在你自己的一念之間啊,努力是我們比較好獲得東西。可心態這個玄乎的東西,也是不太好控制的,不過只要我們端正好自己面對生活的態度,每天多笑一笑你的生活也就會好很多了,可最最難的莫過於知足這兩個字了,是的想要一個人無限大的慾望縮小,真的是太難了。不是誰都有一顆懂得知足的心,現在太多的人想要的東西也會隨着自己的見識越來越多的,人,什麼都能自己控制住,可唯獨是自己的慾望,真的是很難控制住的。這就和錢不嫌多的道理是差不多的,誰會嫌自己得到的東西多呢?

您正在瀏覽: 得到了些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到了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