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得放手,成就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放手,成就自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愛是羈絆,我願就此剪斷,因為我想讓你飛得更高;

  如果愛是禁錮,我願就此打開,因為我想讓你自由自在;

  如果愛是海洋,我願就此乾涸,因為我想讓你清楚方向;

  如果愛是毒藥,我願獨自飲下,因為我想看你好好生活。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芷水,難起波瀾。

  捲縮在角落,等待着傷口平復,體會敢愛敢恨敢失去的洒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放手的日子,總是落落孤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一個情節。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

  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朋友告訴我:你什麼也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着於沒有煙花的日子呢?

  山東泰安岱嶽區山東省泰安第十二中學初三:mm60351803

您正在瀏覽: 懂得放手,成就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放手,成就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