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都捨不得放手。爸爸,媽媽,朋友...... 總是很想證明自己對他們來說有多麼重要,想象自己可以瀟洒地放手,想象他們對我眷戀的眼神。臨了臨了,卻發現放不開手的人原來是我。常常會做同一個夢:站在秋日的街頭,枯黃的落葉寂寞地落在腳邊。站在江擯河的岸上,注視着那一抹夕陽 

  我眷戀夏天的熱情,卻拒絕冬天的冰冷,於是我抓住了秋天;我迷戀白天的光明,卻拒絕落日後的黑暗,於是我抓住了夕陽。 

  我迷戀着萬物的絢爛,卻固執地否認絢爛過後漫長的黑暗,冰冷,死寂。我沒有一種耐心去等待下一個絢爛的開始,我只有選擇不放手,不想放手,不願放手,不能放手...... 

  人總是會長大的,我不能永遠停靠在無風的港灣,儘管我知道那裡總會有一個泊位屬於我。 

  我是應該理解我的朋友們的,就像我希望他們理解我一樣。我常常和別人說我交朋友是靠直覺的。也許這只是一種一廂情願,一廂情願地想和別人做一輩子的朋友,一廂情願地只記得別人的好。捨不得記起他們的缺點,捨不得把他們放開。 

  我不應該喜歡葡萄的鮮亮可人就拒絕把它們摘下,真是不應該。釀成葡萄酒吧!把這些絢爛裝進記憶的橡木桶中醞釀,蛻化。靜靜地等待,等待下一個絢爛的開始,更加馥郁的絢爛。

您正在瀏覽: 放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