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怕,有爸爸在(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怕,有爸爸在(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故事到這裡並沒有結束,事實上,這個故事才剛剛開始。 

  女孩突然醒了,醒后的女孩看着陌生和恐怖的一切,竟“哇——”的大哭起來,於是剛剛躺下的獅子再一次的被激怒,它慢慢的站起來,然後,向小女孩直接撲了過去!獅子的血盆大口,此時距女孩的頭只差分毫。爸爸看到獅子暗紅色的舌頭和閃着寒光的牙齒……他迅速推開女兒,伸出自己的右臂,擋在獅子的面前。其實這時的他更像是把胳膊友好的送到獅子嘴裡。也許那是他在想,只要獅子的嘴裡要了什麼東西,那麼,它就會安靜下來吧?那麼,當它啃噬自己的胳膊時,動物園的飼養員,也許就趕過來了吧? 

  他能夠感覺到獅子的利齒深深地扎進他的骨頭裡。獅子咬着他的右臂,興奮地甩頭,爸爸被拋起,然後重重的跌落。獅子再一次盯着他的女兒。此時的女兒已經退出很遠,臉色蒼白,似乎已經嚇得忘記了哭泣,獅子在一次步步緊逼過去…… 

  爸爸再一次爬起來,再一次撲向獅子,再一次在獅子呼着腥味的血盆大口距女兒只差分毫的時候,伸出胳膊擋在獅子面前。這次是左臂,似乎要友好地給獅子一頓美妙的晚餐。獅子愣了一下,再次咬住了他的胳膊,開始瘋狂的撕咬…… 

  動物園的管理員終於趕來。他們用兩支麻醉槍,將獅子射倒,爸爸躺在醫院裡,他兩隻胳膊的肌肉被獅子撕爛,鮮血淋漓,並且嚴重骨折。 

  有人問他,那個時刻,你為什麼要用胳膊擋住獅子?他認真的想了想,說,不知道。大概只剩本能了吧,爸爸保護女兒的本能。 

  是的。那時僅剩下爸爸的本能,而不必去細想為女兒擋住的是一摸刺眼的陽光、一粒細小的灰塵、還是一輛飛馳的汽車、一頭兇猛的獅子…… 

  可是,假如動物園的人沒有及時趕到,那你怎麼辦呢?那個人繼續問他。 

  那麼,我將繼續擋下去,有左腿,用右腿,用胸膛,乃至整個身體。爸爸輕淡描寫地說。 

  ------------------------------------完------------------------------------

您正在瀏覽: 別怕,有爸爸在(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怕,有爸爸在(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