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怕,我們都是單翼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怕,我們都是單翼天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然,媽媽,和爸爸分手了。” 

  “哦。”好奇怪,我竟然沒哭,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如此淡然的處理一件事。 

  ——不是題記的題記 

  “月,我翅膀斷了。”站在街上,和月說。聲音很輕很輕,淡淡的,沒有任何感情,就像是在說別人的事。 

  “然…。”看着月欲言又止的樣子,我不禁笑出來。這些天,第一次真心的笑。我知道,月關心我。 

  “我沒事的啦!你看我很好哦。不過是翅膀斷了嘛,一隻翅膀,我照樣活下去!”這些話,不僅是說給月聽的,更是說給自己聽的。是啊,一隻翅膀,我照樣活下去!而且,一定會活得很好! 

  “恩,然,你不僅要活下去,你還要飛翔!並且要飛的很高很高!!!”看着月堅定地眼神,我一下子沒了勇氣。飛翔,談何容易?一隻翅膀,如何飛翔?又如何飛高? 

  似乎她看到了我的不安,我的擔心。下一秒,我的手便被一雙手握住。那雙手不大,卻有一股力量支撐着我。“然,記住,不管發生什麼,都有我!還記得二年前嗎?那時候的你對我說,單翼天使是最棒的!因為他們只憑藉一隻翅膀飛翔!” 

  兩年前?—— 

  “然,我爸媽離婚了”,月哭了。那時,還在父母懷裡撒嬌的我對月揚起大大的笑臉說“不怕,你還有我,你還有我爸媽啊。單翼天使飛翔起來是最美的哦。O(∩_∩)O~” 

  “可是,月,我當時跟你說你還有我爸媽,現在,我也成了單翼天使了。我們的翅膀都斷了。”我哭了。這些天,第一次卸掉自己的面具,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 

  “不怕!我們都只有一個翅膀,只要我們擁抱,不就是兩個翅膀了嗎?”看着月的笑容,我忽然就想通了。 

  是啊,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只要擁抱,就能飛翔! 

  單翼天使也可以飛的很高!

您正在瀏覽: 別怕,我們都是單翼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怕,我們都是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