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我也有我的第一次. 

  我很會溜冰,應該是出於熟練吧. 

  古時候有一個人,他很會射箭,手下也有很多弟子,一次,他向大家炫耀他射箭的技術,在離靶子30米出射箭,十次,中九矣,旁誇曰:"了不起 !"只唯獨一老者,略點頭,似非矣.曰:"前輩尊可知否?"答曰:"吾否."說罷,拿起一個葫蘆加一個銅幣,把銅幣放在葫蘆上,拿着油瓢往銅孔眼裡倒油,油未沾濕銅幣.旁人驚嘆,曰:"我只是熟練罷了,我天天都倒油,倒的多了,自然熟練罷了,你很會射箭,也只是你練箭練的多了." 

  也許,就是這故事告訴我:熟能生巧.所以,我也懷着這種想法去鍛煉我對溜冰所謂的一種恐懼.每當我摔倒在地上,我都毫不猶豫的爬起來,因為老師教我:不管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都要以"摔倒了,自己爬起來"的信念站起來.人生在世,難免有許多磕磕碰碰,連這點小事都克服不了,未來哪能走進社會,走進生活. 

  慢慢地,我學會了倒着溜冰,我暗喜:我真是太厲害了!可轉念一想:呵,這點成功又算什麼呢?我跟大哥哥大姐姐比無非我只是弱者.人啊,還是不要太得意忘形,不讓真的會害了自己.慢慢地,我有了溜冰時精湛的技術,有人誇我說:"小小年紀,居然會這麼溜冰,真是了不起."當他們問我:"你溜的最好的一次是哪一次啊?"我回答:"下一次."人啊,就是要以一種不滿足的精神去追求,去奮鬥.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正在瀏覽: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