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其實很殘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其實很殘忍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白衣如雪,黑髮輕柔地垂在腰際。潔白的羽翼散着聖潔的光芒,金色的光暈給予人一種幸福的感覺。 

  幸福啊,不是說天使總能給人幸福的嗎?可是……為什麼會這樣? 

  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過,天使是不會離開的。是誰呢?我已經記不清了。記憶里,只是一片空白,一片蒼白而已。於是又想起了那句“有些我們一直不願忘掉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別遺忘了。”很喜歡小四,喜歡他的文字里哀傷的氣息,就像一到夏天便瘋長的爬山虎,瞬間佔滿了我的心,以及我所有的空虛。 

  小J,你一直很喜歡着那種文字,你說,它們裡面,有淡淡的幸福。 

  小J,我想起來了,是你說的,對不對? 

  夕陽很美,斜斜地灑着橘光。我和你背着書包在小操場上走着。 

  “呃……問個問題。” 

  “我樂意回答,問吧。” 

  “你說,天使和凡人,可以選擇的話,你願意當哪一個?” 

  “凡人。” 

  “為什麼?我喜歡天使。” 

  “做凡人好,天使太虛假。” 

  “不,天使會守護我們的幸福。” 

  “那天使走了怎麼辦?” 

  “天使是不會離開的。” 

  “哦……這樣啊……” 

  “所以呢,你要當哪一個?” 

  “嗯……所以啊,我要當個凡人。” 

  “喂,你讓我很失望。” 

  於是,我和你打鬧着走出校園,在夕陽的餘暉下,我看見你生氣地揮着拳頭想要揍我,卻又忍不住笑了。那笑,真美…… 

  我站在操場上,身後,依舊是美絕的夕陽,而在也沒有人打打鬧鬧得陪我走出校園了。在地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被拉得很長很長。呵呵,小J,你看,連影子都先太孤寂了呢。 

  於是,我抬起頭,陽光刺得我微微眯起了眼睛,一扭頭,詫異的發現,、那棵植物園裡的樹已經開花了。小J還記得么,你曾與我一起看花開花落,可現在花開了,你在哪兒?快看,花開的姿態!快聽,花開的聲音!你感覺到了么?花開了,花真的開了啊。 

  我四處搜尋你的身影,而找到最後,只是茫然。對啊,我真笨,你又不是曹操,怎麼可能奇迹般的出現在這兒?這一刻,我聽見了花瓣綻放的聲音。那麼輕,那麼好聽,就像……就像你說話的聲音。呵呵,真是的,我居然出現幻聽了。只是,小J,忽然好想好想你,無法抑制地想着你。你不是說,天使會一直一直地守護我們的幸福,不會離開的嗎?可是,她現在哪兒去了,她是不是飛走了? 

  好懷念以前,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啊。小J,我真希望,你現在就在我身邊,然後,我選擇當個凡人,故意讓你生氣,看你揮動着拳頭,無奈地笑。哪怕,你那一拳真的打到了我,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只想你能陪在我身邊,看你哭,你笑,你怒,你無奈。很喜歡你呢,喜歡你說話時好聽的聲音,喜歡你的認真,你的可愛,你的耍寶,你的好脾氣,你的笑容……沒想你一次,開心一次。沒想你一次,又難過一次。原來,我的喜怒哀樂已經被你牢牢控制了。 

  我抬起頭,望着天,努力尋找着天使留下過的痕迹,缺什麼也沒有。都說天使美麗善良,卻沒人知道,其實天使也很殘忍,她安排操縱着命運,讓我們相遇又分離。 

  於是,我望着飛鳥劃過天際,直至消失在自己的視線里。我不再相信天使,因為忽然明白了什麼。 

  天使,我不需要你來守護。因為我知道,其實天使很殘忍,只是很少有人懂罷了。 

  對,其實天使很殘忍……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其實很殘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其實很殘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