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躁的女孩其實很脆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躁的女孩其實很脆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表面暴躁的女孩,有時會說粗話,甚至是與男同學打架。但在我的內心深處,卻是脆弱的,我經不起打,不喜歡說粗話。我也想向別的女孩一樣,陽光又可愛……但我就是不行,我會這麼做,完全是出於自我保護。

  某日午休,我正其樂融融地看着笑話書,但,這好景不長也太多了吧:一位同學打了我一下,我的好心情並沒被破壞。只是白了他一眼。但那位同學仍不死心,繼續向我發起“攻擊”。無可奈何的我只好“迎戰”了。只是這一戰,好像有點……可怕啊……

  “你。”我喊道,“別看了,就是你。打我幹嘛?!”說完話,我的臉上微微露出了一副想殺人的表情。那位同學看了,臉上明顯有害怕的表情,但本姑娘可不是好惹的。接招吧!左勾拳,哼。那位“手下敗將”向後退了一步,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還得意地笑了幾聲。趁他仰頭大笑之時,我的“大鐵鎚”已經落在了他的背上,還將他的背“砸”了十幾下才肯罷休。他立馬向我求饒,我也就原諒了他。卻不料,在我轉身之際,他向我的背踢了一腳。我強忍住沒讓淚水流下來,只是白了他一眼,走回座位,輕輕撫去在眼角中的幾滴淚,假裝背書。回到家,衝進房間,幾滴淚珠不受控制地掉了下來,背---好疼啊……

  明明就好脆弱的,幹嘛總是裝堅強呢?是不是好奇怪啊?

  鳳城中心學校六年級:吳婷婷

您正在瀏覽: 暴躁的女孩其實很脆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躁的女孩其實很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