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奴隸英雄(簡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奴隸英雄(簡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奴隸英雄(簡寫) 

  在公元前73年春天的一個下午,羅馬城裡的斗獸場上,有一場戲即將上演,斗獸場四面有很高的鐵柵欄,鐵門鎖着,場內空空的。聽說有一個人,一百多人打他,從早到晚,在一百人中,他打死了49個,他叫斯巴達克,這個勇士即將跟一頭獅子打鬥。 

  比賽開始了,武官從一個鐵籠里把一頭兇猛的獅子放進場里,還給斯巴達克解開了鐵鏈,再把鐵門鎖了,競爭很激烈,觀眾看着都很緊張。最終獅子被他打敗了,觀眾們高聲歡呼。把手中的東西拋向空中。 

  要開始第二場了,這一場是斯巴達克與奴隸打鬥,貴夫人提議用武器打,當奴隸拿着武器,用鐵鏈鎖着上台時,他們有些發抖,觀眾們都在發笑。斯巴達克把標槍插在地上問:“弟兄們,你們都是從哪來的?”奴隸甲發抖的說:“我們是在三年前打仗的時候俘虜的。”斯巴達克又問了他們的生活情況,他聽后,咬着牙,狠狠的說:“他們拿我們不是人,整天逼我們做苦工不算,還要叫我們自相殘殺,給他們當把戲看,難道你們願意跟我拚命,給他們看着玩嗎?”奴隸們一起說:“ 不願意!”後來,經過他們的一番討論過後,大家都要報仇,都要反抗,:“ 沖啊,弟兄們。”斯巴達克高喊,他們殺開了一條血路,全場的男男女女連滾帶爬,四下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奴隸英雄(簡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奴隸英雄(簡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