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中的鳥兒其實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的鳥兒其實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爸爸為我捉鳥,當他每次抓着鳥兒的腿放在我手中時,我都會認為:我真幸福。 

  小小的我,跨進門,提着一個大大的籠子,來到它的面前,對它說:“從今天起,你有一個溫暖的家啦!”當我將它鎖進籠子,或許鳥兒流露出了悲傷,但我卻無法看到。 

  總是在同學們面前說自己為鳥兒安了家,總是在鳥兒面前說自己為它找到了溫暖,可我不知道它怎麼想,只看到鳥兒一聲不吭,靜靜的喝水。 

  一次,我的作文《我想變成自由的鳥》獲了獎,我高興地跑到它面前叫:“鳥兒,鳥兒,我獲獎啦!”可我關心的也許只是獲獎,也許只是自己的體會吧。 

  直到上了初中,我看到榜上有自己名字時,我高興地跑來跑去。晚上,我睡不着覺,便走到陽台,對着鳥兒訴說自己的喜悅,我不知道它會不會睡覺,它只是靜靜喝水,不時拍打翅膀,月亮映着它,我看到它的眼睛閃亮,不知是不是淚光。 

  一夜太漫長,我沉沉地睡着,就坐在它的面前,醒來了,我看到它望着藍天,叫了幾聲清晰的鳥鳴。 

  今天,我偷偷打開籠子,把它放了。 

  因此,爸爸訓了我一頓,可是我腦海里依然記得那飛向藍天的一對翅膀,那對天空渴望的淚光。 

  也許我只顧為它安一個舒適的家,可沒有看到---空中的鳥兒其實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空中的鳥兒其實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的鳥兒其實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