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住這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哼着小曲兒,聆聽鳥兒的歌聲,我躺在竹椅上,搖啊搖,多悠閑呀。遠離嘈雜的城市,處在被自然環繞的地方。那麼請記住這一刻……

  盼着盼着,終於等到了久違的假期,二話不說,我收拾好衣服,踏上家鄉之旅。

  鄉下就是好!汽車顛簸了兩個多小時,可算是到了。下了車,我深深地吸了口屬於家鄉的氣息,頓時感到清新無比。環顧四周,花草樹木都充滿了活力,它們像是在向我問好:歡迎回家!走在泥路上,軟綿綿的,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路兩旁的農作物長得茂盛,我想,這都是爺爺奶奶的功勞。“回來啦!”我聞聲望去,看見爺爺奶奶坐在門口,迎着我們的到來。看着他們花白的頭髮,鼻子猛地一酸。但值得高興的是,身體都很健康。瞧瞧奶奶,臉上的皺紋又深了。看看爺爺,已是滿頭白髮,但根根直立,就像是和爺爺的脾氣一樣倔強。記住這一刻……

  在外生活那麼久,最懷念的美味莫過於奶奶燒的魚了。奶奶燒的魚,這可不是吹的!奶奶可知道她家的小丫頭喜歡吃魚,第一盤就端上最拿手的紅燒魚,接下來是清蒸魚……記住這一刻,記住有關奶奶的味道。

  來家的第一夜,我睡得很踏實,很舒服。清晨,討厭的公雞老早就開始打鳴了。我穿好衣服走到門外,伸了個懶腰。一隻大鳥離我不遠處飛着,我激動的不得了,“喜鵲!喜鵲!”很久沒見到這麼大的喜鵲了。午後,我玩累了,就睡在爺爺的竹椅上,四周綠樹環繞,芬芳的花香,麻雀的叫聲,多麼和諧的畫面啊!記住這一刻,記住家鄉的味道。竹椅搖着搖着,我便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