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禮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禮物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歡的禮物是手錶,它對我有很重大的意義。

  這是我爸爸第一次送我禮物,記得兩年前,我是個不會游泳的人。有一天,我看見有個人溺水了。雖然我不會游泳,但如果我不救他,他可能就要溺死了。因此,我毫不猶豫地就跳下水去救那個人。

  為了救那個人,我甚至忘了自己不會游泳的事情。但是,我居然成功了,我成功救了那個人。我感到慶幸,我終於會游泳了。我爸爸知道這件事後,感到非常驕傲,因此買了手錶給我,以示獎勵。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物,但禮輕情意重。我一看到這個手錶,我就會想起我第一次游泳,想起自己救人的英勇事迹。

  有了這個手錶后,我的生活就簡單方便多了。因為有了它,我不需要特地從房間出來看時鐘,而是轉一下手,望一下表就能知道現在的時間。

  我用了這個手錶兩年了,它已經失靈了,但是我不會把它丟掉。因為這是一件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我會好好地保存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