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這一刻 

  預備(三)班 

  葛青純 

  記得在小學時,由於四川汶川大地震,所以學校舉辦了“獻出一份愛心,拯救無數人”的捐款活動。 

  我們每一個人不要們班的同學都很積極,老師在捐款的前一天提醒我忘帶‘自己的一份愛心’。 

  第二天早上,我們便開始捐款活動,大家都興奮不已,我也當然不例外了!雖然我只捐五十元人民幣,可這是我平時攢在儲蓄罐里,昨天剛剛到小區外超市裡換的,希望可以出一份小力! 

  老師來到了教室,同學們便安靜了下來,帶阿便開始按照學號捐款。平時,那些大手大腳花錢的同學與平時一樣捐了比常人多了四到五倍的四百到五百元人民幣的捐款金額。輪到我了,我便捐了平時攢在儲蓄罐里的五十元人民幣放進了捐款箱里.接下來便輪到平時花錢很小氣的小莉了,小莉的捐款金額成了大家的猜測焦點,大家都說平時花錢很小氣的小莉一定捐的少之又少,再她家很窮,一定捐的少之又少!可事情卻出乎意料,小莉居然捐了八十五元,比我還多!小莉捐的時候還說這八十五元是她平時攢下來的前,希望災區人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 

  這一刻,在這令人吃驚的一刻,同學們沒有一個不向小莉投去敬佩的目光,一剎那間,掌聲忽然響起,大家都不知不覺的為小莉鼓起了掌聲.我也一樣,並在同時告訴自己一定要記住這一刻! 

  捐款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