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這一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刻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北京二零零八奧運會早已落下帷幕,但有許許多多美好的時刻是需要我們永遠記住的。 

  這一刻或許是北京奧運會開幕以來,最美麗的幸福時刻。這也是中國體操歷史上需要記住的一刻;這一刻也是再度催生最動人的眼淚的時刻。程菲、楊伊琳、江鈺源、何可欣、季珊珊、鄧琳琳六名如花似玉的女孩!六位“舞”出中國難度的表演家!她們在國家體育館引燃了中國式激情。 

  驚訝、跳馬、留一手 

  跳馬比賽開始了,額頭光滑而飽滿的楊伊琳第一個上場,無驚無險15.00分,開了個好頭。接下來程菲上場了,她當仁不讓,“跳馬公主”一個16分的高分贏得實至名歸。但令人驚訝的一幕此時出現了,中國隊雪藏了更有實力的江鈺源,讓個子最矮的鄧琳琳代替。這就直接導致原有6.3分的難度降到了5.8分。雖然三名女將都發揮上乘,但46.350分還是不如美國隊的46.950分。 

  驚喜、高低杠、反擊戰 

  第二項高低杠,中國隊的傳統優勢女將們蓄勢待發。但美國隊先發制人,柳金第三個出場,16.9分全場最高分,足以摧毀任何對手自信。形勢不利,如何來面對,惟有微笑和自信。在全場一片加油聲中,登場了,這位緊身衣,笑起來有兩個酒窩的廣西女將展示出最美的微笑。上杠,翻飛、,一切都很美好。只是,15.975分,並不能挽回中美差距。逆轉時刻來臨了,方才還閉目靜思的楊伊琳,睜開眼便滿是自信與希望。果然,身體最為修長的她在杠上凌空飛過後,16.80分為中國隊吹響了反攻號角。這一次壓軸的是另一個小不點何可欣,16.850分,中國隊終於在高低杠比賽結束后反超對手1.125分。北京姑娘終於舒展緊鎖的眉頭。 

  驚魂、平衡木、生懸念 

  最扣人心弦的平衡木比賽開始了。程菲這位定海神針般的人物第一個上木,在開場一個漂亮的後空翻串后,卻突然一腳踏空直接摔下木來——全場一片驚呼。但並沒有沮喪,她只用了幾秒鐘時間調整,深吸一口重新上木。騰空、轉體、落地…….此後的動作她做得絲絲入扣,若是忽略了八次掉木,她的全套動作堪稱完美。壓力被轉嫁到美國對身上,隊長薩克拉莫內率先掉杠,只拿到了15.10分。所以,即使之後的柳金和肖恩分別拿到15.925和16.175的高分,但此輪過後,中國隊幸運地依然領先整整1分。 

  驚艷、自由體操、鎖勝局 

  帶着低一分劣勢的壓力,美國隊的小姑娘們緊張異常。第一個登場的薩克拉莫內連續出現兩個大失誤,只拿到14.125分。而她的兩名隊員也頂不住重壓紛紛踩出界,幾乎是提前推出金牌爭奪戰。自由體操不是中國隊的強項,卻是今天帶給她們最多微笑的場地。鄧琳琳,小身材大力量,一連串動作交代得乾淨漂亮。接着,極具表現力的江鈺源在掌聲相伴的音樂聲中翩翩起舞。驚艷全場的表演后,只等程菲鎖定勝局。鑼鼓聲聲中,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自由體操場,配樂《黃河》奏響,現場氣勢再登頂點,而沸騰中央的程菲更是激情滿懷,將中國人的豪情推向高潮! 

  中國隊終於贏得了體操史上的第一枚暗雲會女子團體金牌。這標誌着這支“金牌之師“又為中國體育豎立了新的里程碑。獲得金牌的中國女孩一個個喜極而泣,相互擁抱在一起。賽場內外,五星紅旗漫卷,人們縱情歡呼,高聲吶喊,整個國家體育館成了一片沸騰的海洋! 

  這一刻是多麼的讓人難以忘懷,這一刻又是多麼的讓人百感交集,記住這一刻吧!記住這枚寶貴的奧運女子團體金牌吧!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