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這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住這一刻 

  2008年8月8日8時8分,我們迎來了一個特殊的時刻----奧運會的開始,這一刻,我們舉國同慶,這一刻,我們笑容綻放。 

  國家主席胡錦濤宣布第29屆奧運會開幕時,全場人民高聲歡呼,我也心跳加快了。 

  激烈而又響亮的擊缶聲,把我們帶進倒計時,60 、50 、40、30、 20、 10、 9 、8 、7 、6 、5 、4 3、 2 、1!一串火焰圍着鳥巢飛轉了一圈,接着禮花不斷,擊缶聲不斷,天安門發起的禮花就是歷史的足跡,一共29個,表示這是29屆奧運會。觀眾們、演員們抬頭仰望天空,巨大的腳印在空中行走着,這都是中國人民追尋奧運的足跡。它是每個人不可遺忘的歷史烙印。 

  一個小女孩出現在鏡頭,她唱起《歌唱祖國》。她那清脆而又甜美的童音,像百靈鳥在歌唱。歌唱中,五十六個民族的小朋友托着五星紅旗,來到升旗台邊,全體起立,唱國歌。觀眾席上的觀眾也高聲唱起。國歌還未唱完,空中的禮花也唱了起來。 

  29屆奧運會主題曲《我和你》在我耳邊響起,唱歌的是英國的一位女歌手和劉歡。歌唱中,各國各地孩子的笑臉展現在我眼前,這不正實現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願望? 

  緊接着運動員的入場,讓觀眾們更有熱情了,當1099人的中國隊由姚明領隊入場時,全場又一次沸騰了!“中國,加油!”的口號響徹雲霄!。 

  最後,李寧將主火炬點燃!我看着這一切,心想:從1995年開始申奧,到2001年7月13日晚申奧成功,獲得2008年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主辦權。這充分顯示了中國的綜合國力顯著增強,這是多麼多麼的不容易啊!中國領導人、中國人民共產黨為中國、為人民付出了多少,有誰能知曉。北京2008年奧運會多麼不易啊! 

  就在火炬點燃的這一刻,讓我銘記。它會一直告訴我,中國是一個多麼不容易的國家,從貧窮到現在是多少人的努力! 

  北京2008年奧運會,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刻。我想說:“中國,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