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這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萬里無雲,天氣晴朗的星期天,學校將舉辦新一屆的運動會。這一天的到來,令我十分地興奮,因為今天我終於能把自己訓練多時的跳高用於比賽上了! 

  十點整,田賽正式開始,我到達了跳高的比賽地點報到,排入了七年級組隊伍準備,心中不禁擔心起來,萬一這次比賽很難怎麼辦呢?比賽開始了,跳高的第一桿並不高,我快速地助跑起來,在適合的地點雙腳一躍,輕鬆地躍了過去,令我頓時感到這很簡單。於是在之後的幾桿里,我都十分輕鬆地跳了過去,一時有了信心。不過第五桿時,老師一下子將杆子提高了10厘米,許多同學都沒跳過去,我抱着嘗試的心情跳高,竟然跳了過去,我對自己的能力開始有了信任,一下子信心大增。 

  和我一同競爭的選手們越來越少,在第8桿時,老師又將桿提高了10厘米,此時已經超過110厘米了,將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又提了起來。望着高高懸挂於空中的杆子,我甚至有頭暈目眩的感覺,不!我絕對跳不過去,我會被絆倒的!這時,在我身後的小丁鼓勵起我來:“小朱,相信自己,就像和你唱歌時一樣自信!”是啊,我平時唱歌總是勇於挑戰難唱的音樂,為什麼我不能把這種狀態放於跳高上呢?想到這裡,我頓時有了勇氣,我一定要跳過去! 

  我冷靜地做好了準備,快速地助跑起來,側着身子騰空一躍,努力地抬起身子,從風中劃出了一道弧線,然後迅速沉身,收腳——最後穩當地落腳於墊子上。我還未來得及想什麼,身後便傳來了一陣掌聲。我……跳過去了?啊!我竟然成功了!這一刻我跳過了那個屬於我自己的高度!我獲得了前三名! 

  通過了這次的比賽,令我更加勇於挑戰困難了。其實在生活中,看起來困難的事情,不一定難。如果你坦然地面對它,就一定能夠完成它。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