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再見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十歲左右時,它便走進了我的童年,而它,就是一隻大概有三十七八歲的小烏龜。 

  那隻小烏龜,是我爸爸的一個客戶送給他的,而在前年我因為科學考了全班第一名,老爸就把它轉送給我了。 

  相傳龜類長壽,有靈性,且品種繁多,顏色多變,形態各異,因而深受人們的崇愛。日本人常將一對小金龜放在精緻的盒子里作為祝壽禮物,我國民間有“有千年烏龜,萬年王八”一說,因此,人們常把烏龜當作長壽的標誌,在公園、寺廟及觀光場所,烏龜成了供人們觀賞的動物。 

  小烏龜平時很喜歡潮濕的地方睡大覺,我把它放在水池裡,它餓了就從水池爬出來,伸長脖子看着我,好像在說:"我餓了,快給我吃東西。"這時,我就把它放在盆里,倒上水,放上肉和米粒。小烏龜一邊吃,一邊喝。快活極了。 

  有時,我去看看我的小烏龜,可是小烏龜卻把頭縮進去了,好像在說:“看設么看,沒見過美眉啊!”我暈! 

  可是,有一天,我的小烏龜不見了,原來,老媽把它送到了地下,把它吃了,小烏龜,我是多麼的懷念你呀!記得在那次你裝病,害得我忙得團團轉,差點把你送進寵物醫院,小烏龜,你快回來吧!我一直在家裡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