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大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大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大家,這句話,在我沒有更文時,已經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了。    對不起,淑兒,本來想等你上線時再告訴你,沒想到你上線了,這句話一直打不出來,淑兒,就在你下線時,我退出了雪翼,離開了我的快樂。    現實中,我冰冷,不愛說話,全身散發著一股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無形氣息,初一是的期中考,我的七科總分六百七十八,全班第三,距離第一隻有兩分,於是我暗暗決定,期末考時我要考上七百分,可是糖果和雪翼的出現,暫停了我瘋狂學習的日子,也許沒有糖果和雪翼,我真的能完成自己的誓言,可是,我沒有一點後悔和傷心。 

  我現實中的生活,沒有一點真正的友誼,不像糖果,人緣很好,雪翼是一個很好的文學群,我非常喜歡它,它給我帶來友誼,雖然是虛擬的,可是我真的很快樂,真的,謝謝,雪翼的每一位成員。    離開了,心中似乎失去了某樣東西,呵呵,也許那樣東西,根本就不屬於我吧。    我的文筆很不成熟,或許大部分高手看到我那幼稚的小說會暗暗發笑,筆者教訓得對,我不是一個合格的作者……  小荷,從此不會再有夢幻靈芝着四個字。    再見了,小荷,再見了,荷友們,再見了,雪翼,還有,我的妹妹,糖果……    我衷心的祝福雪翼越辦越好,糖果,不要再進入我的世界了,就讓我再度沉淪吧……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時,不要想我這位無能的作者一樣懦弱的掉眼淚……這不值得……忘了我吧……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大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