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我的愛『上』之≮沈羽阡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愛『上』之≮沈羽阡篇≯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再見,我的愛『上』之≮沈羽阡篇≯ 標籤:再見,我的愛作文 再見作文 再見了作文 說再見作文

再見,我的愛『上』之≮沈羽阡篇≯ 

  一切都平靜無聲的進行着,那麼自然,就像果熟了要落,花開了要殘。我覺得自己像一粒隨風而送的種子,風決定了我的機遇,但我決定自己是否成長。 

  ---不是題記的題記 

  (一)落入人間的天使 

  睡了好久,就哭着醒來,之後左眼一直不停的跳。心裡有個聲音小小的告訴我,好事就要離開。 

  “你爸出車禍死了!” 

  一個晴天霹靂,媽媽只是極力着張嘴, 卻始終什麼也沒說出口。我知道她要說什麼,你好狠的心啊。 

  我想,一切都結束了,那些漂浮的華麗將永遠不會再屬於我, 一切成了我的虛構。夢醒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就像灰姑娘不會再得到王子的愛,因為那隻水晶鞋是假的;醜小鴨永遠不會變成白天鵝,因為早它變成白天鵝的前一秒, 停止了呼吸。 

  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吧。聽到很多這樣的話,我沒有哭,連一滴淚也沒有,只是心底抽動着。 彷彿這一切都與我無關,我就像一個木偶一樣,臉上沒有任何這時改有的表情。 

  事情就那麼過去了,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從前,但又似乎不是從前。我們從高檔的別墅區搬到了貧民區。這裡很熱鬧,也很亂—“你他媽的賤人”、“臭婊子”、“靠,操你媽的”……那個女人經常被她男人打,她也不還手,我就那麼看着,想着她為什麼不還手,她到底在怕什麼?旁邊的人只是見義勇“圍”,沒有誰站出來說句公道話。心底好不平靜,我想衝上去打那個男人。 

  “欺負女人算什麼!”我說。 

  他瞅了瞅我,用濃重的福建方言說“你……你是哪個?要你…你…多管閑事!”看來他不止不是什麼真正的男人,還是個結巴。 

  我可管不了那麼多,再我想衝上去給他一巴掌時,或許被打的女人看出什麼了,她說“不用你操心,這是我家的事,他愛打你管不着,我自願。” 

  我呆了。 

  我真的忘了,我現在是什麼身份,這不是我的事。她自願,我何必…… 

  郁薰用手臂捅了捅我“沈羽阡”我們走吧,媽媽還等我們回去幫忙” 

  “恩”我點點頭。我看了看她,依舊不失天使所擁有的氣質,是不是身處什麼境地都不會改變? 

  她從來沒有叫我姐姐或姐,一直叫我的名字。我也從來不叫她妹妹或妹。我們之間好象根本不是一家人,而我們也不像親姐妹,大家看到我們,就打趣的說我們哪裡是一家人,簡直比陌路人還冷漠。 

  有很多男孩喜歡她,而我沒有,因為我沒有她那麼好的美貌和身材,也沒有她白皙的皮膚和纖長的手指,不會彈鋼琴,我只會打架和發獃,還很虛偽。和她比,我什麼都不好,她是學校有名的才女,寫得一手好文章,學習成績總是排在年級一二名,而我經常是尾巴上的那一截。她總和學習好的同學交往,而我不管那麼多,我總和比我奔的人窩在一起,她見了,只是不解的看着我,然後搖搖頭,離開。留下我一個人站在人群里。 

  學校有很多男孩會在回家的路上等她,送她回家,外校的也有,而每次,都要我出面擺平。我就像她免費的保鏢,她是天使,我要守護着她。 

  他說, 沈羽阡,我們還是分手吧。你永遠及不上她,我想,我可能是愛上她了。 

  天使沒有了翅膀。我不會再繼續守護她了。好像這就是冥冥之中註定的。 

  愛不是一個人的錯。 

  你不用和我說,對不起。 

  反正你的眼睛,只看得懂微笑,看不到別人背後的悲哀。反正你的哭泣,都會有人心痛,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但願你會懂,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我的笑容。 

  你的迷盲疑惑,並不代表你懵懂。 

  希望天使會得到愛。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愛『上』之≮沈羽阡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愛『上』之≮沈羽阡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