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英烈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英烈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我家鄉,每家每戶都在給自己的祖先上墳,以表他們對祖先的懷念和敬仰。我們小學生也不會忘記曾經為我們創造今天美好生活的革命先輩,在清明節的前一天,我們六年級全體同學在老師的指導下舉行了在網上向先烈們祭拜的活動:鞠躬、獻花、獻敬辭,我獻上的敬辭是:“先烈們:是你們用自己寶貴的生命才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會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你們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榜樣!在先烈事迹的照耀下我們一定會茁壯成長,成為國家的棟樑之!”

  我從書本上閱讀了許多先烈的事迹,觀看了很多革命先輩的故事,就在近幾天,我們學習了《十六前的回憶》、《燈光》、《囚歌》等先烈的事迹,每篇故事都是那樣的感人,催人淚下,尤其是《燈光》中的郝副營長說的:“趕明兒勝利了,咱們也能用上電燈,讓孩子們都在那樣亮的燈光下學習,那該多好啊!”這句感人肺腑的話,在我的腦海深處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我們現在不就正過的是郝副營長夢寐以求的生活了嗎?我就順便告訴你——郝副營長,我們早已用上電燈了,電燈是愛迪生爺爺發明的,很亮很亮的,使用起來也很方便,一按電鈕,它就亮了。現在就算是漆黑的夜晚也不怕,因為有電燈呀!

  所有為中國解放事業流血犧牲的英烈們,我們的心裡只有對你們一千個、一萬個的感謝,感謝你們為我們創造的幸福生活,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努力學習,以你們為榜樣,練就好建設祖國的本領,將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指導老師

  劉玉珍)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英烈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英烈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