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了,即將告別,告別!誰有願意說這個詞呢?六年我們朝夕相處一步一步的走過來,儘管我們走的步小,但是也有過成功的喜悅。

  我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別提有多高興了!這些快樂可能我說三天三夜我也說不完。可是我們即將分手告別,又有誰能說出“再見了同學”。我想不會有人說出口。還記得四年紀的時候,我和同學一起打雪仗,老師也參與其中我們共同攻擊老師,老師在我們的激怒下可參與其中~老師真是厲害!我們都很害怕,只要被老師抓住的,都要受到懲罰十倍的懲罰!就這樣我們度過六年以來最快樂的一天。

  還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的運動會,我和其餘的五位同學當上了旗手,在運動會的最前方~在一年紀的時候我覺得旗手是個神聖的職業!所以興奮不已。現在即將要說再見了!可能永遠也見不到我那些可愛的同學,但是我回永遠記住他們的,因為是他們讓我在六年裡過的快樂而又美好。所以我不會忘記他們的因為我們六年的友誼是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