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kath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kathy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第一天遇見你嗎?你穿着粉紅色的長裙,戴着一頂淺藍色的帽子,背着綠色的斜挎包,腳上穿着綉了花的小牛皮靴。你的衣飾分外的華麗,所有人都向你行着注目禮。還記得我嗎?那個穿着天藍色運動短裙,從人群里偷偷看着你的那個小女孩? 

  第二天,我就成為了你的朋友。“你是我在這個學校的第一個朋友。”“……第一個?”“嗯。”她淡淡答道。當時的我,還很幼稚,不知道你的爸爸竟是個高官,所以你家裡很有錢。更不知道,你其餘的朋友,都只是虛情假意。你眼裡透出的一種迷茫,讓我困惑。“那你為什麼不選擇其他的人呢?比如阿絮?或者吉吉?”她露出一種古怪的神情,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凄涼的笑。“他們並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真正的……”“也許你現在不明白,也許你很快就明白了。” 

  “有時候我會很羨慕你。”2007年九月的一天,在學校的花園裡,一個女孩對另一個說。 

  “羨慕我?為什麼?”另一個女孩問。 

  “也許你現在不明白,也許你很快就明白了。”第二次。 

  “因為……平凡。”這句話似乎沒有說完。 

  “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上面爬滿了虱子。” 

  當讀到這句話時,我明白了。 

  她是一名像張愛玲一樣的才女,以犧牲自己美好的童年,少年明媚的心境,所換來的才華,她的朋友只是迫於父母的壓力,才和她交往的。其實,她很孤獨。 

  她只有我一個朋友。 

  “再好的月色,也不免帶着點凄涼。” 

  畢業典禮里沒有她的出現,往常,她是會代表學生髮言的。但是,她的父母卻帶她去了英國。她走得太匆忙,除了一張紙條外什麼都沒給我留下,只有一片鏡花水月般的記憶。 

  紙條上寫着:小綠,再見。 

  那天我們小學正好畢業了。 

  Kathy,在英國,你會過得好嗎?你還會有我這樣的知心朋友嗎?我好怕你還會像過去那樣孤單。答應我,不要再孤獨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kath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kath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