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趙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謝的是我小學的語文老師趙老師,是她教會了我知識,教會了我做人。她從學前班把我送入初中,我太感謝你了趙老師。

  我還記得有一次,是在上一年級的時候吧!你在教我們讀書,正在讀書的時候不知是誰,吹了一下口哨,我很好奇是怎麼吹響的啊?我就試了一下,在我試吹的時候你看見了我在吹口哨,以為第一次也是我吹的,但是那不是我,你吵了我一頓,但是真的不是我吹的啊!我試吹的時候也沒吹響啊!但是我知道都是我的好奇心惹的禍。我後悔了,我不應該好奇心去試一試吹口哨。雖然你吵了我但是我不怪你,因為都是我的錯。

  還有一次,我和別人打架。你吵了我們,我們都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打架了。如果你不是你吵了我們,可能我們倆個會成為一對仇人。一見面就打就罵的。謝謝你、感謝你教育了我們趙老師。

  趙老師,我感謝你教給那麼多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謝謝你,趙老師!我太感謝你了!

  河南安陽滑縣老廟第一中學初一:黃鵬越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