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快樂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溫暖的懷抱,跨向中學的門檻,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片藍天,可是,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校園裡同我一起長大的花草樹木。輕輕地撫摸它們嫩綠的枝葉,發出沙沙的細響,不知怎的,曾經聽起來是那麼美好的聲音,今天卻透着一股憂傷,像是在傾訴着什麼。它們彷彿是我另外一個無聲的朋友,在這座校園裡,冬去春來,夏末秋涼,我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被它們記錄下來,它們是看着我在這座校園裡長大的見證人。

  我捨不得這間充滿了歡聲笑語的教室。在座位里,有我們成功時喜悅又自豪的笑聲;在講台上,有老師為我們進步時開心而欣慰的笑聲;在走廊上,有同學們玩耍嬉鬧的悅耳笑聲——銀鈴般的笑聲是女同學的,毫不節制的哈哈大笑自然是男同學的。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世上最動聽的聲音,永遠也忘不了。

  我捨不得陪伴我六年漫長歲月的老師和朋友。我的進步,是老師辛勤的汗水灑下去的成果;我的成功,是老師鼓勵的眼神和無微不至的關懷給予的。老師啊,您多麼像辛勤的園丁,把知識的雨水灌溉給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多麼像金色的太陽,我們便是那一朵朵的向日葵,享受着您給予的溫暖的陽光浴。在我的心情如陰雨天時,朋友啊,你就像是一把雨傘,為我遮擋陰暗,給我溫暖的太陽;在我成功時飄飄然時,朋友啊,你的話猶如清風般拂過我的耳邊,使我如夢初醒。

  我捨不得,我真的捨不得。如果時光能夠重來,那該有多好。可是雛鷹終要飛向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蒲公英種子也要另覓新家,我也終要升入初中。再見了,母校,我最親愛的母校,我戀戀不捨的母校。

  六年級:鄧舒微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