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母校 

時間如逝,日月如梭,小學的學習生活轉眼就過去了,我即將離開母校,在我心中充滿了留念。 

再回首,母校的一花一草我忘不了;再回首,母校的一磚一瓦,我忘不了…… 

我的母校是一個音、體、美全面的學校,有着三幢高大的教學樓,每天都可以聽見朗朗的書聲,優美動聽的音樂。一排排整齊的桌椅,一張又長又大的黑板。地面上一塵不染。老師們就在這教我們大家知識,語文老師把課文讀得會聲會色。英語老師讀英語咬字清楚,數學老師教我們學數學…… 

親愛的母校,雖然您的教室不大,雖然您的操場不寬廣。但是,我一點都不嫌棄,我仍然深深地愛着您,因為,是您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是您培養出多少國家棟樑,是您造就了有用人才。你是有功的呀!。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段日子,我們曾經在知識的海洋里奮力地拼搏,在平整的操場盡情地玩耍,可是六年時間眨眼過去了,我的心中怎可以平靜呢? 

再見,含辛茹苦的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在我心中,您比春蠶更兢兢業業,比蠟燭更無私偉大。您默默無聞地堅守自己的崗位,做好自己應做的每一件事。您辛勤地耕耘我們這些無知的小草,沒有過一句怨言。依依惜別時,您笑容滿面,聲聲教誨我們要好好學習。可是誰不知您心中的難以割捨呢?同學們淚落如珠,蜂擁至您的懷抱。您的堅強終於也在那一刻崩潰了,眼淚無聲地落下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我的同學,我們即將跨出校園,開始新的學習旅程,一路上,難免會有荊棘,風暴和雷鳴,我祝願各位同學在困難面前用堅實的腳步不懈的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