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再見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過去的,會在我們心裡,不會遺忘…… 

  ——題記 

  老師,您要走了,時間流逝得那麼快,我們只能時常回憶。 

  我們的日子 

  一個月前,語文老師和你一起走進教室,語文老師跟我們介紹說,您是來實習的老師。我們全班同學都鼓掌歡迎您,那時我們還不是很熟悉,但是後來你給我們上課、教我們寫作文、教我們學習方法、和同學聊天……但是,時間老人卻走得那麼快,語文老師跟我們說,過完星期五您就要回學校了,星期五就是你幫我們上的最後兩節語文課。聽完后,我們全班同學都鼓掌了,有的同學還在問,怎麼這麼早就走了? 

  星期五,您來幫我們上最後兩節課,我們全班同學聽課都比以前認真了,也比以前聽話了,好像在珍惜我們相處的最後時刻,下課了,我們都在圍着你,叫你簽名、寫QQ、寫手機,還有的要照相留念,就好像遇見大明星一樣。 

  現在 

  老師您就要走了,我們就要離別了,我們相處的一個多月,那些回憶卻總是浮現在腦海里,那些日子裡,我們一起歡笑、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起學習、我們一起進步……雖然時間很短暫、日子很平凡,但是,很難忘、很快樂。 

  再見了,老師!我相信是緣分將我們拉在一起,讓我們聚在初一(3)班;我相信我們會再見的,不是有句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嗎? 

  再見了,老師!即使我們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戀,您還是要走,人生就是這樣有聚有散,每一次分離都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 

  老師,我們會再見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