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悄悄的,悄悄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在不知不覺中踏入這個小城鎮,她的腳步是那麼的輕盈,輕盈的讓我們全然不知,等到我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她到來的時候,她已經披上了綠色,腳步輕盈的走進了我們的生活!

  步行在去植物園的路上,空氣明顯增添了幾分暖意。一陣春風吹過,兩旁的柳樹枝條柔柔的隨着風兒舞動,像是春姑娘柔美秀麗的飄逸長發。仔細看一看,上面還依稀點綴着些許黃嫩的柳芽,粗略一看,有淺淺的綠色,眨了幾下眼,那綠色似乎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像是在和我們玩着捉迷藏呢。

  植物園裡的春天似乎更加明顯。花壇中的一朵朵花各顯芬芳,爭奇鬥豔,紅烈如霞的萬年紅,各色的喇叭花沿着細細的竹竿向上爬,一個個顏色鮮艷的小喇叭像是在向人們問好,每一朵花都盡情舒展開柔嫩的花瓣接受春的禮物。風再次從我面前跑過,花兒們都輕輕地左右搖曳着,像是在為春的到來而舞蹈。

  春天的顏色沒有夏的色彩鮮艷濃烈,而是淡淡的、又讓人過目不忘,像是淺色的水墨畫,有着無窮的韻味含在其中。

  小草像是怕人,偷偷地探出了腦袋想要瞧一瞧外面的世界,於是它們帶着一些濕潤的泥土拱破了地面,悄悄地染出一小點嫩綠色,那淺淺的綠色,彷彿用手去碰一碰都會消失似的;花兒像是害羞,緊緊地將花瓣合攏成花骨朵,要不然它們的花開放時怎麼會呈現那樣的紅暈?天空像是睡醒了,將冬季的灰濛濛丟掉,換上春的純天藍外套,一切像是被顏料刷上了一層亮晶晶的水晶,似乎哪裡都閃着光。

  再請你聞一聞空氣的味道,感覺到什麼不一樣沒?沒有了冬日空氣的那份冰涼、寒冷,但卻多了一分暖意與溫馨,有春日泥土的淡淡芳香,有小草散發的淺淺味道,還有着花兒開放的香氣,再結合春所獨有的味道,絕妙的湊成一種香味,是春姑娘所走過的一切位置都留下的香味,不用我說,你也知道,這一定是春姑娘的獨家秘制配方。

  悄悄的,悄悄的,春姑娘指不定什麼時候又邁着輕盈的腳步離去了,輕盈的不留痕迹,輕盈的讓我們察覺不到,輕盈的讓我們無法挽留,輕盈的帶給我們無盡的美好和愜意!

  四川成都成都市草堂小學五年級:孫依可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