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激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在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題記 

  小草感激培育它的一杯黑土;花朵感激襯托它的片片綠葉;樹木感激給它提供背景的藍天;滴水感激能夠包容它的大海;作為一個孜孜不倦的學子,我們應該感激的則是那些為了我們成才而辛勤勞動的教師們。 

  我感激我的老師,正是他們帶領我走入美妙而多彩的世界,熏陶我具備各種人生的美好品格。 

  我的語文老師——他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他似乎可以超越時間與空間給我們帶來快樂、帶來夢想。 

  我的數學老師——是她給了我自信心,是她開啟了我的智慧之門,是她在我的人生之路上點燃了最閃亮的明燈。 

  我的英語老師——她溫柔、可愛,對於每個疑難問題都不放過,鍥而不捨的找到答案,解決問題。 

  我的歷史老師——她大方、知識淵博,具有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看着她在課堂上“揮斥方遒”,我也對未來充滿希望。是她引領我認識中國博大的歷史文化及歷史給世界留下的足跡。 

  我的科學老師——他是一個熱情、開朗的人。對於我來說,他很特殊,每次見到他,就彷彿遇見了久違的摯友。是他教會了我牛頓第一定律。 

  我的老師,我不知拿什麼奉獻給你們,我只能默默地將感激永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激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