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悠悠父母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父母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最開心的,不是我們成天逃學上網,惹事生非,而是在校勤學好問,考出好成績 ,自己快樂,父母也快樂;父母最開心的,不是我們學會弄虛作假,刻意逢迎,而是謙遜誠信,彬彬有禮……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他們總是為我們默默地付出許多,要求回報的卻很少,甚至不圖回報。 

  父母為了給我們創造更好地學習和生活條件,常常早出晚歸,勞碌奔波,一條條細細的皺紋過早地爬上了他們憔悴的臉。他們日夜操勞,日漸衰老,面對他們成天忙碌的身影,我們得捫心自問:為了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該做些什麼呢?父母不是期望我們在學校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將來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嗎?期中考試就要到了,父母如果看到我們的好成績,一定會忘記工作的疲勞。那時,笑意洋溢在他們的臉上,蒼白的臉色會重現紅潤,一條條皺紋也似乎被幸福抹平,身體變得更加健康!但是,萬一考不好呢?父母肯定會傷心難過的,認為他們的辛勤勞動付之東流。 

  為了讓父母開心幸福,我們一定要用功學習,在家當個好孩子,在校當個好學生。在課堂里,上課專心聽講,勤學好問,課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投機取巧,抄襲作業;課後還要發揚釘子精神,善於“擠”和“鑽”,認真複習,進行補缺補漏,多看課外書,豐富自己的知識,拓展自己的思維,培養自己的能力,爭取期中考考出好成績。我堅信,我們只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持之以恆,不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哪怕我們努力了,還考不理想,相信父母和老師也會理解的,他們再辛苦,也會無怨無悔的。如果我們能取得好成績或長足的進步,他們肯定會發出甜蜜而會心的微笑的。 

  父母和老師一樣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一棵嫩苗,如果沒有他們付之黃河般的心血澆灌,我們怎能茁壯成長?父母是大海,我們是一條小船,如果沒有他們的載托,我們怎能到達成長的彼岸?父母是老鷹,我們是雛鳥,如果沒有他們的諄諄教誨,我們怎能飛過高峰險崖?“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為了敬愛的父母,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以積極的學習態度迎接期中考的到來,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悠悠父母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