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顆父母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父母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兒子在勞改農場服刑,父母卻從未去探望過,一氣之下兒子寫了絕筆信。其實,父母不是不想來看望兒子,而是因為他們太窮了,沒有來回車費的路錢。 

  老兩口終於坐不住了,他們推着地班車一步一步地向前走。他們的腳趾都磨成了黑色的。老兩口的到來,引起了勞改農場的轟動,面對這對可憐的父母,兒子跪倒在地,周圍的犯人也為之感動。臨走時,父母給兒子留了一麻袋的饅頭,這是他們討來的饅頭。那一瞬間,所有的人都衝著老兩口遠去的方向跪下來了。那一袋沉甸甸的父母心感動了所有的人。在我身邊,兒子撕心裂肺的喊着:“爹,娘我改。” 

  當我讀完這個故事,早已淚流滿面。 

  不要抱怨父母不夠關心自己,只是因為他們有他們的苦衷;不要抱怨父母沒有給我們豐足的衣食,他們已經付出了太多太多。 

  這沉甸甸的一麻袋的饅頭,根本不是饅頭,那是一顆鮮活的心,一顆父母心啊。 

  父母無時無刻不在為我們着想,我們是不是也要對父母的愛更深。 

  父母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守護在我們的左右,不會讓我們受到一點傷害。我們之所以來到這個世界,是什麼讓我們能夠感覺到酸甜苦辣,是父母。 

  那一次,我很生氣。有一個人,他的爸爸被他氣死了,他經常在外面招惹事情,被人揍了好幾頓。那次他母親說了他一頓,他居然指着母親說:“我爸死,還不如你死呢。” 

  這個人真的很可恨,他怎麼可以這樣?我每次都會試着感受別人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好。 

  寫着寫着又哭了。

您正在瀏覽: 一顆父母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