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前的那一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的那一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三年級以後,爸爸媽媽給我報了奧數班,來讓我的數學成績更上一層樓。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了一年的努力學習,我的數學成績越來越好,最後被選為我們學校的代表來參加全市的奧數競賽。

  可是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類似的考試,心裏面還是很緊張的。考試之前我每天都要做大量的習題,雖然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打的錯誤,但是心裏面那顆懸着的心總是放不下來,老是感覺自己考試的時候會考不好。這種緊張的心情一直持續到了考試的前一天晚上,由於心理上的壓力太大,導致了我考試前一晚居然失眠了。正當我在床上面翻來覆去睡不着的時候,媽媽來到了我的屋子裡面。看到媽媽進來,我一把撲到了媽媽的懷裡面,傷心的哭了起來。媽媽看到我哭得這麼傷心,很不解的問我:“怎麼了小宇宇?是不是有什麼煩心事?”我搖了搖頭,告訴媽媽:“不是有什麼煩心事,而是因為明天考試的事情,我老是害怕自己考不好。”媽媽聽了之後,摸了摸我的頭:“沒事的乖,你平時這麼用功的,這次考試一定沒有問題的,這是你一個表現的好機會!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爸爸媽媽也一定會為你而驕傲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裏面安心了許多,想了想自己平時複習狀態,如果考試好好發揮的話,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績的!想到這裡,我放心的躺在床上,不一會就睡著了。

  第二天的奧數競賽,果然如同我預測的那樣,發揮的特別好,順利的取得了一個好成績。感謝媽媽在考試的前一夜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您正在瀏覽: 考前的那一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的那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