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

  實驗中海小學五年四班

  周正

  晚上失眠是很多大人都擔心的問題,但是像我這樣的懶蟲失眠的次數真的是屈指可數。我敢肯定不超過三次,兩次是因為興奮,一次是因為後悔和疼痛。

  暑假中的一天,我在小區中玩滑板時骨折了,去了吉大三院。經過複位手術后,我被夾上了夾板,回了家。就是在這一夜,我難以入眠。

  晚上,我慢騰騰地爬上涼席,我感覺自己像一隻被鹽水泡過的蝸牛,火燒般疼痛。儘管我感到鑽心剜骨的疼,但是我的疼痛遠不及我的後悔。白天,我可能差一點就不用受這份罪了:如果不是我到了下午還不回家,如果不是我看到了減速帶還不下來,如果不是我從上面過去而不是從旁邊繞過去……那麼今天我就不會骨折,我爸爸媽媽也不會支付給醫院一筆相當可觀的費用。吉大三院在收錢時真的是“獅子大開口”啊!四塊小木板加一小份棉花就要了249元!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句話太對了,只有失眠時才懂得睡眠的珍貴。我用了“古老而有效”的辦法——數綿羊,但是這個方法失靈了。就這樣,我像一條魚一樣睜眼到天亮。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 

  (2011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