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音樂藝術中感受到了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音樂藝術中感受到了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給人一美的享受,可以陶冶人的情操。讓人聽了以後如痴如醉。 

  我至今也沒有忘記孩童時代聽到過的劉歡唱的一首歌——《好漢歌》。也許這是我人生當中的第一節音樂課吧!“大河向東流哇,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每當我聽到這一句句氣勢豪邁的歌詞時,心中不禁引起萬千感慨,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幕《水滸傳》里精彩的打鬥故事,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無論在幹什麼,都會停止下來,靜靜地傾聽武松打虎時的勇敢,雖然,老虎堪稱“獸中之王”,但是,在人類的面前又顯得那麼的渺小。我至盡也不明白,那時到底的什麼吸引了我?也許是高昂的聲音吧? 

  隨着時間的流逝,這首曲子以不是以前那麼優美了,但面臨挫折而不害怕的精神卻盡屬其中。 

  隨着朝代的變化,我現在最喜歡的歌曲是《我的中國心》,雖然,同其它流行歌曲相比,有一些老套,但是,熱愛祖國的心,卻表現的淋漓盡致。“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心中重千斤……!”更能體現出自己對祖國的熱愛之情。這首歌也更好的表現出我們民族堅強不屈的精神,是我們民族歷經滄桑而不衰,備經磨難而更強。 

  藝術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體會,他邊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從音樂藝術中感受到了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音樂藝術中感受到了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