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哪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哪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暖意融融的中午,暖陽高照,摻和着濃濃的春意。我,踩着滿地的花瓣,攜着一縷和煦的風,輕輕邁着步子,尋找着愛的桃花源。愛,在哪兒…… 

  那是小區的一偶,一個扎着麻花辮的小女孩,抱着一隻胖乎乎的小白狗,一會兒輕輕摸它的背,一會兒給她吃火腿腸。小狗高興地低吠了幾聲,撒嬌似的拱拱小女孩。女孩“呵呵”地笑了,小狗還傻愣愣地在地上滾來滾去。側耳傾聽,那是什麼聲音?哦,那是大自然與人類愛的交響曲。春陽下,我感受到了一種特別的愛,那愛,超過自然的界限…… 

  佇立在風中,看着低年級孩子玩耍的身影,三年前的事不由自主的浮現在眼前。那是二年級的註冊那天,我與幾個女生到操場上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一個趔趄,我們全都摔倒了,而我那因騎自行車摔倒,尚未痊癒的腿又開始流血了,我疼得齜牙咧嘴,“哎喲哎喲”地叫喚着,兩位手疾眼快的同學立刻反應過來,扶着我到洗手間洗傷口。雖然我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但是我的心頭卻一熱,埋下頭,靜靜地思考。我聞到了友愛的芳香,它已經存留在我的心頭…… 

  車廂里,大家前胸貼着後背,一個個滿頭大汗,直喘粗氣。“咯噔”一聲,車停了下來,上來了一位抱着孩子的阿姨。她的目光在人群中尋覓着,她多希望有一個空位能讓自己坐下。“阿姨,來,這兒坐。”一個稚嫩的一個稚嫩的童聲傳來。尋聲望去,一個小女孩吃力地從位置上站起來,向這位阿姨招着手。“謝謝你,小姑娘。”阿姨連聲道謝,坐了下來。小女孩靦腆地笑笑,說了聲:“不用謝。”這時,人群一陣騷動,“孩子,過來坐。”說話的是一個老大娘。“大娘,這兒坐。”這回是個年輕小夥子。愛,在車廂里傳遞着,幸福代替了汗水,在每個人臉上流露…… 

  待我清醒過來時,已是黃昏時分了。落日的餘暉撫摸着我的額頭,晚風吹起花瓣,原來,我早已置身於充滿愛的世外桃源了……

您正在瀏覽: 愛,在哪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