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在哪兒,我的老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哪兒,我的老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在哪兒,我的老友? 標籤:在哪兒作文 你在哪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老友作文

  親愛的老友:

  你可曾想起過我們當同桌的那段日子?那時,我們是冤家,我問你借半塊橡皮,你都要弄斷我的鉛筆。可現在,再回想起從前,那日子已多麼遙遠。晨曦中阿爸在田間勞作,煙霧裡阿媽煮飯在灶旁。小孩子在草堆里打滾,姑娘從溪邊挑回一擔擔搖晃的夕陽……

  呵,只不過短短几年時光,變化超出了人們的想象。祖國邊陲的村莊,奇迹般的改變了自己的模樣。算了,再看看曾經那所學校吧。天哪!我已再也找不到它了!戰爭之後,它變成了一片廢墟,可現在,我憑着感覺去找,它,早已成了一幢大樓。

  唉,你說現在的時代怎麼進化得那麼快呢?從傻瓜相機變成了單反,從老年手機變成了智能手機。嗯,我似乎明白了你的心思,但願我也知道,現代科技給我們彼此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當我踏入學門的一剎那間,我想,是時候去尋找那份力量了。呵呵,我也似乎早已忘記了,貌似你已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可我,還是那個年輕的上進女孩。

  希望你讀完這封信后明白一個道理:生活的腳步是帶不了你的,只能靠你自己勇敢去追,不論生活多麼艱辛,可壓垮自己的還是你……

  依然惦記着你的同桌

  某年某月某日

  四年級:愛西西里頎

您正在瀏覽: 你在哪兒,我的老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哪兒,我的老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