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絢麗多彩的生活你在哪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多彩的生活你在哪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他人一樣我曾經擁有一個金色的童年。童年的我無憂無慮,那時,我的天空是晴朗的,空氣是清新的,生活是絢麗多彩的。那時的我盼望着快點長大,想象着長大的我是多麼的了不起。在一聲聲充滿稚氣的話語中,我慢慢長大。可是我真的長大了,卻不是我小時候想象得那麼美好。我的天空不再晴朗,而是陰霾的;空氣不再清新,而是渾濁的;生活不再是絢麗多彩的,而是灰色的。鋪天蓋地的作業向我撲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大考小考接連不斷,我彷彿都快烤焦了。再加上家長和老師的天衣無縫的配合,我真地堅持不住了。

  現在的我反而想回到童年,無憂無慮,沒有壓力,沒有作業,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天真爛漫。在充滿稚氣的歡聲笑語中,盡情玩耍,沒有人管我,沒有考試。

  回想起小時候,多麼令人懷念。而現在呢,我想一隻被關在鐵籠里的小鳥,飛不遠也飛不高,鬱悶極了。我多麼想飛上藍天,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我渴望自由,我渴望快樂,我渴望擁有一個七彩的人生。可是這些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遙遠。現在那一首歌形容我,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那就是……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絢麗多彩的生活你在哪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多彩的生活你在哪兒 暫無評論